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平江街道:监督助推观前商圈环境提升

来源:平江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3-21 阅读次数: 1063 字号:[ ]
x

        “8年的顽疾,这11米的通道终于变干净了!”观前商户马师傅由衷感叹。

        原来,在观前商圈北局有一处污水管网堵塞,污水无法排出,臭气逼人,严重影响商户和游客的正常出行。由于此处是无物业管理地带,周边商户和物业都无能为力。观前社区廉勤监督员在走访中发现此问题后,第一时间上报社区纪委书记。社区联合相关部门,于近日对该处下水道堵塞情况开展“现场办公”。

        经过与专业部门的分析研究,终于找到问题根源。最终决定更换大直径管线,合并多个排污水口,以减少管网转弯部分的压力,并于近日全部修缮完毕。商户代表彭女士激动地说:“排水不通事情虽小,却让大家很烦恼,打通的是堵塞,纾解的是民心,不仅解决大家的生活‘痛点’,也有利于推动商圈环境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