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双塔街道:留苏过“廉”暖意浓,此心安处是吾乡

来源:双塔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18 阅读次数: 901 字号:[ ]
x

疫情当前,为倡导鼓励大家就地过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让辖区居民及辖区留苏人员感受到 “人情味”和“廉情味”,缓解留苏居民的“思乡情切”,双塔街道杏秀社区于1月18日开展暖心留苏活动,关怀引导居民留苏过年。通过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活动,把美好的节日祝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送到居民手中。

活动伊始,便有留苏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法自如,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广大居民,引得大家连连赞叹。与此同时,社区纪检干部也挥毫泼墨,书写廉洁春联及廉字方斗,将廉政文化的触角延伸至党员干部的“神经末梢”,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过年贴上一副宣传廉洁自律的春联,不仅可以增添春节的喜庆气氛,更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使大家在不知不觉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杏秀社区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祝福的形式,将“留苏过年暖意浓,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活动主题传播发扬,在丰富居民的节日文化活动、促进居民与社区和邻里的沟通交流,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的同时,更是表达了对居民的新年祝福,将平安、和谐、喜庆、清正廉洁的气氛传到社区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