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双塔街道:嵌入监督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双塔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21 阅读次数: 664 字号:[ ]
x

“丁阿姨,这个墙面上还有一块死角,我们把它清理掉”。日前,姑苏区双塔街道觅渡社区组织社工、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廉勤监督员一块对辖区沿面的小广告、绿化带垃圾、楼道堆放的杂物等进行联合整治,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夯实基础。

在清理行动中,志愿者们带上抹布、水桶、铲刀、墙刷等工具,对沿街商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清理。像有些黏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大家用小铲刀铲,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对于喷涂式小广告,用涂料仔仔细细喷刷几遍。同时挨家挨户对商家进行宣传,倡导非机动车整齐摆放。

接下来,觅渡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将加大对沿街店铺门面前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保障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努力为辖区内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