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吴门桥街道:廉勤监督助力核酸采样亭“变身”廉洁驿站

来源:吴门桥纪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1-17 阅读次数: 2064 字号:[ ]
x

        兔年将至,年味正浓,吴门桥街道纪工委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廉勤监督员的“前哨”和“探头”作用,收集民声民意。吴门桥街道南一社区廉勤监督员提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为节约社会资源,闲置的核酸采样亭可以再次利用,为附近居民提供相关服务。”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吴门桥街道纪工委积极引导辖区核酸采样亭变身为廉洁驿站。驿站内,爱好书法的居民朋友们铺好红纸,挥笔泼墨,围绕“廉政”这一主题,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一副副浓浓年味的春联既寄托了新年的憧憬,又传达了廉政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廉节”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117093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