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双塔街道:划置非机动车停车线 解决居民烦心事

来源:双塔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 2024-02-23 阅读次数: 1078 字号:[ ]
x

“我们单元门口没有停非机动车的地方,随意停放也影响道路环境,希望能给我们划置一些非机动停车线让我们有序停放。” 这是双塔街道纪工委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收到该工单后,双塔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将相关问题线索转办至属地大公园社区,并对该问题后续处置情况进行了跟踪调查。大公园社区廉勤监督员随即前往甫桥下塘17号查看,发现周边缺失一些非机动车停车线,存在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的问题。

大公园社区廉勤监督员及时联系了辖区鼎盛龙湖物业,物业工作人员来到甫桥下塘17号单元门口,划置了非机动车停车线,供居民停放非机动车。同时,督促物业进一步加强巡查,积极引导居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这一问题的解决,不仅为居民停放非机动车提供了便利,也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环境,得到了居民的好评。

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是大公园社区纪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构建基层小微权力“码上办”模式,实现群众监督一点就“通”,真正把监督工作落到群众家门口,推动家门口的事在家门口解决,切实打通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的“神经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