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金阊街道:党员植树添新绿 海棠清廉扬正气

来源:金阊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3-28 阅读次数: 1595 字号:[ ]
x

阳春三月,海棠花红,万物复苏。近日,三元一村社区纪委联合阊西实验幼儿园、市网信办开展——“唤醒春天,种下希望”廉洁教育活动,在三元一村童享空间种植花草、插上廉心标语,用春色和廉意装点家园。

社区廉勤监督员、幼儿园师生及党员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组站到各自认领的花箱前,有的拿铁锹,有的拿花草,还有一些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在旁边技术指导。大家几人一组、分工协作,挖坑、培土、浇水……大家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土坑填满了。三元一村纪委委员王国珍带领小朋友一起插下“海棠廉心,幸福童行”插排,虽然泥土沾满衣鞋,汗水挂满脸庞,但是看着一株株花草傲然挺立,大家的心都被治愈了!

“我是一名青年党员,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活动。植树是环保之绿,廉洁是品德之绿,将植树和廉洁相结合,正是让我们普通党员在实干中接受廉政教育、锻炼党性,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姜若然感慨道。

此次活动不但促进了辖区环境美化,更是一阵清风拂过,让党员党性得到了洗涤。植树活动种下的不止是“生态林”,更是“清风林”。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纪委和基层廉勤监督员将充分发挥“啄木鸟”精神,切实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9506eb93004c29da78352cd307266c7.jpg微信图片_20230310161631.jpg